『多士號』逢甲商圈 食記/超人氣/早午餐/排隊,碳烤吐司、紅茶牛奶好吃~

歡迎分享:

根據情報「台中 – 逢甲商圈」有一家超人氣早午餐店『多士號』,主打“炭烤”“高大鮮奶”。適逢「狂人」來貴寶地住宿一晚,早上一定要衝一下這家人氣名店。


食記     店家資訊


食記

根據情報到『多士號』買早午餐,往往要等40分鐘以上才能拿到餐點,對於有“等待恐慌症”的「狂人」來說光這個訊息就夠“可怕”了!不過還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前往查看,如果真的排很多人,二話不說立馬閃人!結果一到發現,沒有很多人在排隊啊!?難道情報有誤??不管了先點餐再說吧~下圖是店家門口。

店內手繪菜單,畫得很讚喔!

店外“新商品”廣告,右手邊就是放菜單的籃子及筆!

開始點餐摟!

畫好菜單,直接殺到最裡面櫃檯結帳即可。

拿到號碼牌,這次「狂人」點了“招牌肉蛋土司”、“招牌總匯三明治”、“肉蛋起司堡”、“招牌紅茶牛奶”只要有“招牌”兩個字就都點應該沒錯吧!?

店內用餐空間不大,只有三張桌子。不過已經滿滿都是人!

店外座位空間有五張桌子(有一張桌子在後面沒入鏡)也是坐滿了人!

工作人員有六位,其中一位站在外面負責“炭烤”。注意看他腳邊有個銀色桶子跟夾子,裡面裝滿了木炭,隨時在加木炭。

不只吐司會經過“炭烤”喔,連漢堡麵包也會拿來“炭烤”一下,完全取代一般早餐店烤箱功能,算蠻費工的!

說到這邊「狂人開始覺得不太對勁,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上面幾張圖,內用的人坐在位置上,大家桌上都只有飲料,並沒有餐點!且大家都在發呆或是滑手機,「狂人此時才驚覺到不是沒有人排隊是大家都坐著等~天啊!!“等待恐慌症”頓時湧上心頭 No… 不過既然頭已經洗下去了,也只好硬著頭皮等了!經過35分鐘我終於拿到餐點了,太感動了!立馬拿回旅館去享用~(話說週日早上我只等了不到40分鐘,應該算很快了,要開心才對 哈…)

“肉蛋起司堡”:溫體豬里肌肉肉片店家自行醃製過,鹹味中帶點甜味,口感軟嫩,不死鹹。漢堡麵包有炭烤的香氣。配上荷包蛋、香濃起司,很好吃!

“招牌肉蛋土司”:炭烤過後的鮮奶土司+醃製里肌肉肉片,搭配再一起的碳香、肉香、吐司甜酥,真是絕配!讚~「狂人」覺得如果吐司可以去邊應該更讚!

“招牌總匯三明治”:外帶用立體透明盒裝,三片牛奶吐司+里肌肉肉片+滿滿的生菜份量十足給你滿滿的飽足感。

“招牌紅茶牛奶”:採用「屏東 – 鹽埔鄉」高大牧場所生產的“高大鮮奶”,加上紅茶!除了喝得出茶香以外,還喝得到鮮奶的濃、純、香,甜度適中非常好喝~

『多士號』真的是很不錯的早午餐店,夏日炎炎可以吸引這麼多人來品嘗,其魅力可想而知~不過很多人會說,店家手腳慢要等很久之類的…狂人是覺得店家有強調現點現做,保持餐點新鮮!而且美食當前多等一下也值得…狂人」在等待之餘意外發現,『多士號』有在徵工讀生喔!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打電話去詢問!


 店家資訊

『多士號 (碳烤吐司 / 紅茶牛奶)』

Facebook
電話:098-679-6158

營業時間 :07:00 ~ 14:00 (週二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8號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