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人拉麵』來自美國的日本味 食記/美食/招募,強攻台灣拉麵市場!

歡迎分享:

2010年由美國發跡的超人氣排隊拉麵店『Totto Ramen 鳥人拉麵』,有別於傳統日本拉麵大都採用豚骨熬製的「豚骨湯」,而改用大量雞骨熬製的「雞白湯」算是獨樹一格。海外展店第一家分店居然選擇在「寶島台灣」讚讚讚!目前全球僅有六家分店,美國紐約擁有三家店(Midtown West、Hell’s Kitchen、Midtown East)美國麻州擁有兩家店(Boston、Somerville)台灣擁有一家店(台北),能夠在台灣吃到美國才能吃得到的美食真是太幸福拉!興奮之餘…話說美國做的日本料理「拉麵」,到底行不行啊!?多說無益來去吃吃看就知道了。


食記     人員招募     店家資訊


食記

『Totto Ramen 鳥人拉麵』店面剛好在邊間,門口有大大的店名,讓第一次造訪的人們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外觀採用黑色系牆面高掛兩盞白燈籠,讓人有高尚的質感。

『鳥人拉麵』台灣分店

整間店其實不大,除了吧台座位以外還有幾張兩人對座的桌子;大概可以容納18位客人!店內主要是以木頭元素為主,吧台裡面就是廚房,可以直接看到廚師們正在準備餐點的一舉一動。

『鳥人拉麵』店內環境

廚師正在準備食材「炙烤叉燒豬肉」製作過程中空氣瀰漫著豬肉的燒烤香味,香氣撲鼻!不過也有股油煙味混雜其中…

『鳥人拉麵』食材炙燒叉燒豬肉

人氣NO.1「鳥人厚切叉燒拉麵」290$ 獨家捲麵條及特製白雞湯,搭配厚切叉燒肉絲大蒜洋蔥豆芽。捲麵條顏色偏黃Q彈好吃,湯頭濃郁很有日本風味;厚切豬肉叉燒偏肥,口感軟嫩不柴,炙燒過後入口香氣撲鼻。其中「糖心蛋」$30是另外點的喔!只是店家出餐的時候會直接加在拉麵裡。

『鳥人拉麵』鳥人厚切叉燒拉麵

「鳥人白湯拉麵」200$ 獨家直麵條及特製雞白湯,搭配蔥花洋蔥海苔叉燒(可選擇雞肉或豬肉)、肉絲現場觀察此道餐點是最多人選的直麵條顏色偏白沒有捲麵條Q彈,也沒有傳統日本拉麵偏硬的口感,軟硬適中一樣好吃;其中「雞肉叉燒」真的是一絕!看似雞胸肉不過完全跟我所認識的雞胸肉口感不同,雞肉沾裹雞白湯入口軟嫩多汁,既然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太好吃了!

『鳥人拉麵』鳥人白湯拉麵

菜單上有個特別的發現,『Totto Ramen 鳥人拉麵』居然有提供素食拉麵「鳥人蔬菜拉麵」250$真是開了眼界,第一次看到拉麵有素的!

『鳥人拉麵』菜單

『Totto Ramen 鳥人拉麵』雖然來自美國,但口感極具日本風味。喜歡拉麵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不過記得要趁熱吃這很重要,因為湯頭濃郁如果冷掉了就容易影響喝湯時的口感!


人才招募

今日(2017/05/17)過去用餐時發現『Totto Ramen 鳥人拉麵』在人才招募,正職/兼差工作均有職缺重點是待遇不錯!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至於幾時停止徵人可能要請大家自行打電話求證摟… 下圖是招募資訊 『鳥人拉麵』人員招募


店家資訊

『Totto Ramen 鳥人拉麵』台北店

Facebook 官網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9號 Google map
電話 : (02)2778-9866
營業時間 :

『鳥人拉麵』營業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