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動漫】排球少年|快閃主題餐廳|預約|周邊商品|餐點

歡迎分享:

排球少年主題快閃餐廳位於台北西門誠品生活武昌店二樓的「FANFANS CAFÉ 」

快閃時間為:2021/2/25~3/25

※粉絲頁於3/20公布結束日特別延長到4/14,大家快把握最後機會!!!

喜歡排球少年的動漫迷們一定不能錯過

餐廳小小的不大,旁邊還有一小區販賣周邊商品的地方,就算沒有用餐也可以逛唷~

周邊商品幾乎都被掃蕩一空了,架上只剩一個的商品都不能購買,只提供大家填單預購。

周邊商品可以現場填預購單或上官網預購→https://reurl.cc/pm596x

跟人形立牌拍個照~臻臻身上穿的單細胞是排球少年的衣服,之前去三創生回園區的

《Ani-One x 粉粉動漫 玩轉動漫遊》買的。

我是預約5:30的場次,趁著上一場清空的時候趕緊拍一下餐廳的場景。

烏野高校排球社應援旗標語「飛吧」

音駒、烏野、梟谷三校的排球服,真可惜現場沒有賣這個衣服XD

影山跟日向~這張畫風好酷!

影山跟日向的無敵快攻!帥!

這天買的紀念品:影山的壓克力立牌

進場囉~我們被安排到7號桌

主題餐廳的餐點有4款主餐、4種點心還有6種飲品,飲料會隨機贈送角色杯墊,總共有12款。

畫好菜單後到櫃檯點餐付款

我們點了兩杯飲料,所以有2個杯墊跟2個吸管套,杯墊沒有抽到臻臻想要的影山杯墊。

因為我不餓,所以只點了一個主餐,小孩喜歡吃咖哩,又剛好有影山的牌子。

大王奶油麵包還不錯吃,雖然實際餐點跟圖片一定會有落差,但還是希望這鮮奶油的量可以多一點啊~~~

可能大家都想要有圖案的杯子,所以內用也都使用外帶限定杯,但仔細看,原來只是貼紙貼在透明塑膠杯上,難怪很多人都沒帶走…我們是帶走一個杯子,然後另一個杯子的貼紙則撕下來貼在臻臻的手機殼上

【排球少年!!粉粉快閃主題餐廳】
時間:2/25-3/25(已延長到4/14)
地點:西門町武昌誠品2F(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2F)
預約用餐:https://reurl.cc/R17dx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