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甜點!來找「Karenの烘焙小屋」就對了,馬林糖&造型饅頭專家~

歡迎分享:

「Karenの烘焙小屋」人氣烘培工作室,店長一步一腳印用心學習、專研,堅持要到最好品質及視覺效果後才願意銷售。好長一段期間「狂人」常常能品嘗吃到「Karenの烘焙小屋」用心製作的甜點,真是太幸福了!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未來不只「狂人」有口福大家也有口福了!店長開始在FB粉專上面收訂單了!愛好馬林糖造型饅頭的朋友快去FB粉專下訂單,物超所值、包君滿意~


➤馬林糖   ➤造型饅頭   ➤如何訂購


馬林糖

「馬林糖」又稱「蛋白霜」(法語:Meringue)是一種泡沫蛋糕甜點,經常與法國或瑞士烹飪法互相關聯。它的口感清淡,輕快並甘甜。主要通過攪拌蛋白和白糖而製成,「馬林糖」也可以根據不同菜色變化而加入塔塔粉,醋和沸騰的糖漿。
「馬林糖」是一種不含脂肪的甜點,因為即使少量的脂肪都會導致蛋白的倒塌,不會形成最後的蛋白霜。「馬林糖」主要的營養成分為蛋白中的高質量蛋白質和細白砂糖中的簡單碳水化合物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狂人」這次收到一整包「馬林糖」,這包裝也太用心、太可愛了吧。

一整包裡面塞了滿滿的11支「馬林糖」造型棒棒糖,每支造型都不一樣喔。每個造型都好可愛、這叫「狂人」怎麼捨得吃掉!?

「Hello Kitty造型馬林糖」維妙維肖太厲害了!

「小青蛙造型馬林糖」

「皮卡丘造型馬林糖」,精靈寶可夢的明星皮卡丘也來加入陣容。

「布丁狗造型馬林糖」

下面圖片取自於店長在FB社團上「造型馬林糖」作品。

「造型馬林糖」結合餅乾。

「造型馬林糖」好多卡通人物齊聚一堂。

這些真的都是甜點嗎!? 每個都太可愛了,大大顛覆「狂人」的想像了!這些根本是藝術作品。


造型饅頭

「饅頭」,中國傳統麵食,通常用以麵粉製成,將麵粉和水按比例混合發酵後(或拌入內餡)蒸製而成的食品。華北地區稱為餑餑,關中、中原及江淮部分地區稱為饃,晉語、部分閩語地區也稱為饃饃等。通常是半球形、長方體,大小從直徑4公分左右到直徑15公分左右均有。其中,無餡的饅頭是多數中國北方人的主食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饅頭」從小到大狂人」吃過無數個,舉凡各種口味、各種大小、各個地方嘗過不少,沒辦法「狂人」就是愛吃,但「造型饅頭」再次顛覆「狂人」對於「饅頭」的視覺感官,這手藝太神奇、太厲害啦!

下面圖片取自於店長在FB社團上「造型饅頭」作品。

今年農曆春節應景「招財虎造型饅頭」正面。這也太細緻了吧,是美術作品無誤!

「招財虎造型饅頭」背面。

「小刺蝟造型饅頭」

 

「可愛造型饅頭」

 

「可愛造型饅頭」

 

「壽桃造型饅頭」,這太適合祝壽當禮物了!

「玫瑰花蛋糕造型饅頭」,這說是饅頭大家很難相信吧!?

「復仇者系列造型饅頭」,超級適合當收涎禮物,非常有創意。

這些真的都是「饅頭」嗎!? 每個都太可愛了,大大顛覆「狂人」的想像了!這些根本是藝術作品。「Karenの烘焙小屋」真是太厲害了,把簡單的饅頭及好吃的甜點,帶給大家全新的視覺衝擊。都這麼可愛「狂人」真的捨不得吃阿…


如何訂購

『Karenの烘焙小屋』

請到FB加入粉絲專頁後直接傳訊給店長即可

FB粉絲專頁連結: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