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丼燒肉vs丼飯』地表最強 食記/牛丼/美食,燒肉完勝TOP5超滿足!

歡迎分享:

自稱地表最強燒肉丼!真是有夠… 開業三年多北部、中部開了11家分店,受歡迎程度可想而知。我自己本身也是肉食主義者,所以一定要來朝聖一下。果然不負期望「燒肉完勝TOP 5」其中有一道享用後讓我驚豔萬分…只能說狂得有理!其中為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價格沒有很平民


食記     店家資訊


食記

假日晚餐時間來用餐,排了約20分鐘才入座,未入座前服務人員會先給菜單供客人優先選餐。下圖為菜單中的「燒肉完勝TOP 5」
『開丼燒肉vs丼飯』燒肉完勝TOP 5

「骰子菲力牛丼」

就是它讓我驚豔萬分!熱騰騰2X2公分鑽石比例切割的菲力牛肉,牛肉入口軟嫩越嚼越甜不柴,搭配溫泉蛋、松露醬與烘炸蒜片,香氣撲鼻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讚!

『開丼燒肉vs丼飯』骰子菲力牛丼

「歐姆蛋起司燒肉丼-豚」

起司與蛋完美比例結合。蛋是全熟處理,如果有不吃生蛋的人也可以選擇。
『開丼燒肉vs丼飯』歐姆蛋起司燒肉丼-豚

「經典燒肉丼-牛激增」

+40$肉量激增,整碗肉就爆出來了。美國牛肉切割壓成4mm最適合入口厚度,加上溫泉蛋蛋液,搭配白飯真是美味。
『開丼燒肉vs丼飯』經典燒肉丼-牛激增

「麻糬冰淇淋」

用餐當天剛好有活動,注意帳單後面有個QR Code,掃描後就可填寫線上「客戶滿意度調查」表,完成後出示給服務人員看即可獲得。
『開丼燒肉vs丼飯』麻糬冰淇淋

每套丼飯均有附味增湯、玄米煎茶、生菜、紅豆湯 。整體口味都很不錯,喜歡吃肉的朋友們可以來品嘗看看…『開丼燒肉vs丼飯』帳單


店家資訊

『 開丼 燒肉vs丼飯 』微風松高店

Facebook 官網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B2 (微風松高 B2F) Google map
電話 : (02)2723-0661
營業時間 : 週日~ 週三 11:00 ~ 21:30
                   週四~ 週六 11:00 ~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