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冬季自由行】札幌大倉山展望台/成吉思汗烤肉

歡迎分享:

這天我們要去札幌大倉山展望台,去大倉山展望台的公車剛好是在円山公車站搭,所以離我們的民宿走路就可以到了。

搭公車站到【大倉山競技場入口】下車後,沿著指標還要走一段路才會到達。

在這邊順便提醒大家,有些雪地不要亂跨越,這小孩看欄杆旁邊積雪很深就跨過去想玩,結果整個人陷下去,把她拉起來後一看,下方都是空的!有很多看似積雪的地方,其實下方是空的,所以要格外小心!

從公車站走到大倉山的路程約10~15分鐘,小孩邊走邊玩,至少走了30分鐘才到吧XD

走了一陣子後,終於看到了~~~

這邊是1972年冬季奧林匹克札幌大會的跳台競技場,現在也會舉辦各種國際大賽。如果有比賽的話,一般遊客就不能上去展望台。

這跳台真的好高啊~~~~

要上去展望台必須搭乘雙人吊椅,先到1號位置買票,再走過去5號位置搭乘。

出發!臻臻跟波妞搭第一台先出發,我搭第二台。

弟弟跟媽媽坐第三台(他們兩個都有懼高症XD)

到達一半時往下看的風景,懼高症的波弟弟完全不敢動 哈哈

到達頂點時會有工作人員幫忙協助下車~

這對懼高症母子也順利到達XD

這時從展望台往下看還很清楚,後來下起大雪就完全看不到了。

這個高度跟斜度…好佩服從這邊跳下去的選手!

上來這邊就順便吃一支哈密瓜冰淇淋

在展望台上晃一晃吃個冰後,再去搭吊椅下去。

這玻璃亮的像鏡子一樣,就在這邊拍張合照唄

接下來我們要去8號位置吃午餐,這棟的一樓是紀念品販售,二樓是成吉思汗烤肉。

吃烤肉一定要配個啤酒的啦!!!

上次我跟臻臻去札幌啤酒博物館的成吉思汗,兩個人實在點不了什麼,這次人多就吃到好多種類的食物喔~~~

印象中上次的火很大一直烤焦,這次的都不會,烤的很成功也很好吃!記得上次去札幌啤酒博物館的成吉思汗,一進去就白煙密布,這家成吉思汗室內很寬敞明亮,也比較沒有油煙,所以我比較喜歡這一家。

小孩吃的津津有味,吃飽後我們要去隔壁棟的「冬季體育運動博物館」玩囉~~~

 

札幌大倉山展望台

交通方式:

1.「円山公園」站2號出口公車站,搭公車【円14】荒井山線,在【大倉山競技場入口】下車,步行10~15分鐘即可抵達。

2.從円山公園搭計程車到大倉山約1200円,10~15分鐘左右抵達。

冬季營業時間:

11月4日~4月28日/展望台9: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