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北冬季自由行】青森|八戸八食中心|交通介紹|東橫INN行李宅配

歡迎分享:

東北之旅第4天要從盛岡移動到青森,因為晚上要去青森屋住一晚,不想拖著一堆行李,所以就把大行李宅配到第5天要住的東橫INN,只帶一天的換洗衣物去青森屋~早上退房時跟櫃台要了宅急便的單子(寫宅急便三個字給他們看就可以了),在單子上填上地址、護照的英文姓名、到貨日還有訂房的預約編號即可。這次的宅配費是1814日元。

盛岡到青森要搭新幹線,所以這天使用JR東日本・南北海道鐵路周遊券比較划算。去青森屋會經過八戸轉車,所以中午就安排到八戸的「八食センター」吃午餐。

JR八戶站東口下手扶梯後望向右側,100円巴士的搭乘處在東口4號月台,搭到終點站【八食センター】下車。

八戸→八食センター100円巴士時刻表

從八戸搭到八食センター,約十分鐘即可到達。

特產區這邊有各式各樣的青森名產~

走到市場區,看到各式各樣的海產,但份量對我跟臻臻來說都太多了~

最後看到有賣這種搭配好的組合,分量很適合我們兩個,就決定買這個了!

這家的老闆娘很熱情,看我們對這顆大蛤蜊很有興趣,就拿給臻臻拍照。

買好海鮮後,就到這家「七厘村」租烤爐。店家還會給一個置物櫃放外套包包,避免沾到燒烤的油煙味,這一點真的很貼心~

這邊的海產真的都很新鮮很好吃,可惜母女倆戰鬥力太弱,才吃這幾樣就超飽的…

 

八食センター

https://www.849net.com/

〒039-1161 青森県八戸市河原木字神才22-2

電話番号:0178-28-9311

 

交通:

https://www.849net.com/access/

JR八戶站東口下手扶梯後望向右側,100円巴士的搭乘處在東口4號月台,約十分鐘即可到達。

 

営業時間:

市場棟/9:00〜18:00

味横丁/9:00〜18:30(L.O. 18:00)

厨スタジアム/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