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下必勝客肉圓披薩等於吃下3份炸雞腿便當?營養師揭露高熱量罪魁禍首,讓你重新認識芝心披薩!

歡迎分享:

新聞出處:超狂肉圓披薩熱量曝光!營養師:整張3200卡「一餐3片已是極限」

必勝客最近推出一款紅糟肉披薩,上面放有9顆肉圓,引起了不少關注。營養師表示,每顆大肉圓的熱量約為350卡,吃整張肉圓披薩可能會攝取3200大卡的熱量。建議每人一餐吃三片已經是極限,吃一片披薩就相當於吃下三分之一個炸雞腿便當。然而,營養師也指出,肉圓的熱量不是問題的關鍵,而是披薩的餅皮,尤其是選擇芝心披薩,熱量更高。

如果您是喜歡披薩的人,可能很難抗拒肉圓披薩的誘惑。但是,每張披薩的熱量可能比您想像的還要高,尤其是含有高熱量餡料的披薩。吃太多高熱量的食物會對身體造成負擔,甚至導致健康問題。因此,建議您在享用披薩時要注意食量和選擇餡料。

「狂人」覺得適量的食量是關鍵。每餐吃三片披薩就已經是一個不錯的限制。您也可以選擇較低熱量的披薩餡料,如蔬菜和水果。如果想要享受披薩的美味,也可以自己在家製作,這樣可以更好地控制熱量和食材,並添加更多健康的配料。

「狂人」覺得,飲食健康是每個人都應該關注的問題,而高熱量的披薩也不例外。適量的食量和選擇較低熱量的餡料,可以讓您享受美味的披薩同時也保護您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