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炸牛排『京都勝牛』,食記/極上和牛/送折價券,來台開店排隊搶食中~

歡迎分享:

在「日本」頗富盛名的炸牛排名店『京都勝牛』來「台灣」開店了!不僅如此還迅速在台開了兩間分店(信義新光A11店、新竹巨城店),海外分店累積到19間(韓國17間、台灣2間)。「狂人」去過好幾次「日本」但都沒有安排去『京都勝牛』用過餐,這家在「日本」開了很多分店且連日本人都不惜排隊搶食的名店,到底葫蘆裡賣了啥藥!?就讓「狂人」跟「老大」來去一探究竟。


➤京都勝牛   ➤食記   ➤送折價券(已結束)   如何前往


京都勝牛

官網介紹:

『京都勝牛』以7款調味料50種吃法,創下炸牛排領先地位。烹調方式採用180度的高溫快炸60秒將麵衣炸至酥脆金黃,內裡維持著3分的鮮嫩熟度;並搭配調料創造出獨特個人化吃法,其中以「元祖炸牛排」沾裹溫泉蛋的濃郁滋味更成為日本銷售人氣TOP 1!

“信義新光A11店”於 2018/10/5開店,是在海外「台灣」的第一家分店。該店位於“信義新光A11”的B2美食街內,下圖為店門口。圖中地上的黑點是”排隊點“狂人前往用餐時間是平日禮拜三上午11點,該店剛開門的時間,狂人抵達時沒看到排隊人潮但店內已經有兩組客人入座,索性就先去上個廁所在回來吃飯,沒想到在廁所旁也設置有“排隊點”,因為離『京都勝牛』店家有段距離想說難道有另一家”排隊名店“,好奇之餘仔細看了一下立牌才發現居然是『京都勝牛』的”排隊點“!可想而知如果是尖峰時段,這些點上應該都站滿了人吧~還好「狂人」是離峰時來的,逃過排隊之苦~

展示櫥窗內的餐點看起來份量頗大但畢竟是展示用!實際是否如此很快就會揭曉~

適逢春節過後,店家在推“大吉大蠣”開春賞,真是應景!

收銀台,結帳可以刷卡喔。

店家名片。

座位有分四個區域,佈置明亮氣氛燈光不錯。

每張桌子皆有一台平板,可以直接透過平板點餐。下圖是平板上廣告。

平板點選餐點會有詳細菜色介紹。

+120元全餐也可直接在平板完成,相當便利。

確認此次點選的餐點。

送出訂單。

不過平板的觸控感覺不是很靈敏,有點難按。『京都勝牛』也提供菜單點菜,一開始入座後服務生會給每人一本“紙本式菜單”,並請你用平板點餐。不過「狂人」發現也有人直接看著菜單跟服務生點餐,並沒有使用平板!看來兩種方式都可以。

由菜單得知只吃得到“美國牛”及“紐澳洲牛”如果想吃“日本牛”還是要去「日本」分店才吃得到。

「極上和牛」澳洲來的頂級和牛。

「名物」各式牛肉部位的炸牛及炸草蝦。

「華膳」給不吃牛的饕客,這裡也提供炸豬排。

「飲料」&「酒物」。

「便當」居然還有這味可選。

桌上的調味料,除了玫瑰、七味粉,還有搭配高麗菜絲的和風醬、胡麻醬。


食記

「極上和牛」M9薄切下肩胛   NT$550元

整套是以定食的方式呈現,除了主餐炸牛外還附有麥飯、高麗菜絲、味噌湯、漬物、日式溫泉蛋,還有四種調味料:咖哩醬(圓盤)、鰹魚和風醬、招牌牛排醬、綠芥末)。

澳洲「極上和牛」M9薄切下肩胛,雖是薄片但仍可以看出中間依舊有紅色牛肉,熟度拿捏適宜。口感軟嫩、易嚼、牛肉甜,份量頗大看似雞排餐。剛端上桌「狂人」還以為點了“雞排定食”。好吃~

「名物」京都勝牛三味   NT$480元

一樣是以定食的方式呈現,除了主餐炸牛外還附有麥飯、高麗菜絲、味噌湯、漬物,還有四種調味料:咖哩醬(圓盤)、鰹魚和風醬、招牌牛排醬、綠芥末)。京都勝牛三味是指:「炸翼板」、「厚切菲力」、「薄切牛醬」這三樣主菜。除了肉質甜以外、三味口感各有特色!

「炸翼板」

「厚切菲力」

對於比較厚的牛肉由於烹調都是三分熟的關係,中間部位牛肉還是很生,不吃太生牛肉的人可以跟服務生要“陶板爐”自己加熱調整熟度。“陶板爐”中間部位因為空燒很容易變黑,所以服務人員會一直來更換。

「日式溫泉蛋」牛肉沾上溫泉蛋入口滑順加上蛋香,把口感推向另一個境界。讚~

炸牛肉沾醬:咖哩醬(圓盤)、鰹魚和風醬、招牌牛排醬

「麥飯」香噴噴白飯搭配麥去增添口感,真是一絕!「狂人」嗑了兩碗~

「漬物」清脆爽口又不死鹹。好吃~

「味噌湯」口味偏清淡。

本次消費帳單,要外加10%服務費喔!


送折價券(已結束)

狂人這次跟「老大」前往用餐,結帳時店家給了張折價券(滿千折百)。因為有期限(2019/3/31)近期內又不會再前往消費,所以想把它送給有需要的人。假設有人近期內會去『京都勝牛』用餐想要折價券者,請參照下面方法:

  1. 請到『玩樂狂人』粉絲團按個“讚”
  2. 在粉絲團找出本篇文章的貼文,在該貼文下留言:“我要『京都勝牛』折價券”。

因為只有一份所以第一個留言者,「狂人」會私訊跟您要地址後郵局掛號寄出給您!


如何前往

『京都勝牛 – 信義新光A11店』

官網   Facebook
電話:(02) 2722-7669
營業時間 :

  • 週日~週四 11:00 – 21:30
  • 週五~週六 11:00 – 22:00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信義新光A11 B2》(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