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成田機場「元祖壽司」迴轉壽司/食記/必吃/位置,候機時用餐最佳選擇~

歡迎分享:

每次來「日本東京」旅遊行程即將結束,在「成田空港」候機準備返回寶島「臺灣」之前,總會令狂人依依不捨,因為下次不知道幾時還能再來旅行!未來的事沒人知道,只能把握當下人還在「日本」利用僅剩的候機時間,好好的找間道地的日本美食來為這趟旅行做個完美的結束,豈不妙哉?「成田空港」第二航廈的4F有提供相當多的美食供旅客選擇,其中「狂人」首推「元祖壽司」。狂人」把「元祖壽司」當作登機回國前在「日本」旅行的最後一餐,已經兩次了!均沒有讓「狂人」失望且還回味無窮~真是殺千刀的好吃啊~~


元祖壽司   ➤食記   位置說明  店家資訊


元祖壽司

成立於1981年距今已經開業38年。在全日本目前有27間分店,店舖大都聚集在“東京”。

(圖片出處:元祖壽司官網

堅持與承諾

  • 堅持所有餐點店內現做。
  • 堅持讓消費者對於食材,”安心”和”安全”的承諾。
  • 堅持商品價值,“美味”與“價格”之間平衡的承諾。
  • 堅持總類豐富,產品選擇超過60種的承諾。

食記

「元祖壽司」成田空港第二航廈店,下圖是店門口照片,店內座位只有26個沒有很大。「狂人」抵達時正好是用餐時間,裡面食客很多有等了一下沒有很久就入場了。狂人」猜想可能是因為大家都是利用候機時間來用餐的關係吧!?所以翻桌速度相對提升不少。

一入店內首先看到的是下圖右上角的“放置行李區”,可以放下好幾個“行李箱”、“背包”及“伴手禮”。接著旁邊就是“收銀台”。再來就是長長的“用餐座位區,下圖可以看到其中一位老師傅正站在“迴轉壽司”的中間,現場直接製作。老師傅的每個動作都看得清清楚楚,除了可以看到師傅的手藝既扎實又乾淨利落以外,也讓食客能看到等一下要入口的餐點是如何被製造出來的,心中也多一份安心及踏實。讚~

另一個視角可以看到這一頭也有一位老師傅,在製作餐點。師傅會用相當迅速的速度,把輸送帶上面的壽司餐點補到滿滿滿,看了就令人“食指大動”。

雖然輸送帶上面的壽司已經滿滿的了,不過師傅還是專注的在做壽司,一刻都沒有停下來。因為師傅還要接單點的訂單喔!相當忙碌、精實。

滿滿的壽司看了就想要把它們通通放進「狂人」的胃裡哈~

壽司菜單

輸送帶上面吃不過癮的饕客別急先跟服務生拿份“菜單”來看看吧,“菜單”相當國際化有日文、英文、中文、韓文,不用害怕看不懂。狂人」不看則已一看驚人!看了之後真的超級興奮~這些壽司「狂人」通通都可以點嗎!?品類也太多了吧!!下面就拿部分菜單來跟大家分享~

推薦商品

店內明星商品

茶碗蒸

湯類

各類魚類壽司

鮭魚壽司

貝類壽司

其他壽司

軍艦壽司

軍艦壽司

卷物壽司

蝦類壽司

鮪魚類壽司

開吃

狂人」真心覺得每一盤都好好吃~超厲害!

好吃秘訣分析:

  1. 食材新鮮
  2. 溫度:生魚片&醋飯的溫度拿捏得宜,入口溫順不冷冰。
  3. 比例:每一個壽司一口吃剛剛好,而生魚片&醋飯比例也很完美。

 

鮭魚壽司(國人的最愛)

特上等鮪魚中腹壽司

明太子沙拉軍艦壽司

超值鮪魚壽司

蟹肉沙拉軍艦壽司

特上等鮪魚大腹肉壽司

烏賊壽司

扇貝壽司

比目魚側緣壽司

上等生蝦壽司

味增湯

茶碗蒸

 

狂人」一行人一個不小心又大開吃戒了!回國前能夠吃上這一頓好吃料理,心滿意足真是太幸福了~

吃了這麼多盤且其中不乏昂貴稀有食材,總共要價日幣 8,045(含稅),約台幣2,300元左右。感覺相當超值~


位置說明

「元祖壽司」成田空港第二航廈店,位於日本成田國際機場第二航廈4F餐廳區域。下圖是成田機場官網提供的第二航廈四樓平面圖,編號12號即是店家所在位置。

另外也可以參閱官網提供的“成田國際機場樓層指南 ”。


店家資訊

『元祖壽司-成田空港第二航廈店』

官網   官網店家介  機場店家介紹
電話:0476-34-8070
營業時間 : 9:00~21:00 (最後點餐時間20:45)
地址 :〒282-0004 千葉県成田市古込1-1   成田国際空港 第2ターミナル 4F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