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狂人YouTube頻道,訂閱破1,000感謝慶典。狂人的興趣與覺悟,頻道的大事記及未來!用這支影片告訴你。

歡迎分享:

大家好,我是玩樂狂人,跟大家一起學習、成長、玩樂。我就是狂,瘋狂玩樂的人。非常感謝各位狂粉的支持,讓玩樂狂人頻道再重新更新後,只花了72天訂閱數就突破1千。謝謝大家!

玩樂狂人頻道大事記

前面為甚麼說是重新更新呢? 由下面圖表中的”玩樂狂人頻道大事記可以看得出來。

由這個大事記來看,大家應該就不難理解,為何我要叫”玩樂狂人”而不是”理財狂人”、”專案狂人”之類的…


狂人的興趣

其實狂人很喜歡吃喝玩樂,舉凡”國內外旅遊”

“吃美食”

“打電動”

勇於嘗試新鮮事物

我覺得這樣的人生才不枉費來走一遭。但為了要滿足這些興趣,「狂人」發現都需要有錢。


狂人的覺悟

因為需要錢的關係,於是「狂人」認真努力工作投入職場工作10多年後發現,工作了10多年存款還是很少。「狂人」開始懷疑人生,心情非常沮喪,一直幫公司老闆打工賺錢,老闆賺大錢我賺小錢,老闆吃肉喝酒,我只能啃骨頭喝白開水。開始反思:

這樣的打工人生是我要的嗎!?
完全沒有主導權的人生是我要的嗎!?

我極度渴望靠自己力量,獲得財富自由,讓我的人生掙脫對錢財的枷鎖。

為了實現財富自由,我不得不開始學習”投資理財”,讓錢滾錢帶來財富。
為了實現財富自由,我不得不開始學習”當主管”帶領團隊、扛專案,因為當主管的薪水比一般員工來得多。

職涯內我努力當好主管”提高薪水”,職涯外我靠投資理財”提高被動收入”。

為了朝目標前進,我開始自學、找成功人士取經、花錢上課、勇敢實踐、錯中學習改進優化再前進。

當「狂人」逐漸掌握”如何當好主管”的技能(團隊管理、專案管理),讓「狂人」薪水越來越高。另一方面也透過學習”做好投資理財”,讓被動收入源源不絕持續增加時。「狂人」感受到我的人生開始奪回掌控權了,我的人生開始有意義了!我也慢慢有能力脫離打工仔身份,成為自由工作者。

我從存款少到財富幾近自由,才真切的體認到,我的人生可以很不一樣、可以這麼有趣、可以把時間空下來做我想做的事。


玩樂狂人頻道

狂人」先前工作時就常在公司辦內部研討會,同事間彼此分享”生涯規劃”、”技術新知”、”專案管理”等相關知識。每當「狂人」分享”生涯規劃-理財”相關時,總能獲得熱烈回響。現在「狂人」希望藉由YouTube這個平台繼續讓我跟大家持續不段分享知識,並且跟大家互相討論,一起學習、成長。希望藉由不同觀點的討論及想法,有機會刺激大家及我自己,平常來看待一些自以為很熟悉的事物,看看是否能有更優化的可能。

如果狂粉們有想了解那些主題?或有哪些議題或問題,都可以留言給「狂人」。只要是「狂人」可以幫得上忙的,我都會盡力來協助。

最後再次謝謝狂粉們的支持,希望大家都能擁有幸福、美滿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