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起司麵包/冷凍起司通心粉/葡萄柚蘋果綠茶,介紹/試吃/推薦,起司控一定不能錯過~

歡迎分享:

狂人」本身也是COSTCO的商品愛好者,尤其特愛“美國牛肉相關商品”,光想到就又流口水了~這次找來YouTuber「二哈fun」合作,希望透過她的介紹影片來讓大家認識更多COSTCO好吃商品也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希望大家會喜歡~


➤COSTCO起司麵包
COSTCO冷凍起司通心粉
COSTCO葡萄柚蘋果綠茶
「二哈fun」完整影片介紹


『COSTCO起司麵包』

售價:335元
每袋:24入
每個單價:13.95元

『起司麵包』為冷凍食品。「二哈fun」試吃後發現裡面真的有滿滿的起司,表皮酥脆、鹹度適中!推薦很適合當下午茶。


『COSTCO冷凍起司通心粉』

售價:459元
每包三袋,每袋10入
每個單價:15.3元
『冷凍起司通心粉』為冷凍食品。「二哈fun」拿去烤箱加熱,烤完後就爆漿了!未吃前就聞到濃濃香氣,令人食指大動。麵衣很脆增加口感,內餡使用”摩佐拉起司”、”切達起司”。起司控的你不能錯過喔!


『COSTCO葡萄柚蘋果綠茶』

售價:165元
一組兩罐,每罐容量960ml
單罐價格:82.5元
『葡萄柚蘋果綠茶』為飲品。由「二哈fun」介紹得知,由透明的包裝可以看出裡面真的有很多”葡萄柚果肉”,原汁含量27%。試喝甜度適中、”葡萄柚果肉”很多,口感不酸澀。推薦~


「二哈fun」完整影片介紹

©影片版權為「二哈fun」所有,「狂人」經授權方能使用未經授權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