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石川縣」金澤市『東茶屋街』簡介/照片集遊記,穿越時空走訪古色古香的享樂街!

歡迎分享:

來到「日本石川縣」金澤市觀光旅遊,絕不會錯過的地點『東茶屋街』。『東茶屋街』(ひがし茶屋街)是「日本」重要傳統建築保存地區,保存地區內的140棟建築大約有三分之二是傳統建築,密集度相當高!且大多是由古日本「江戶時代」保存至今,相當具有歷史保存價值。狂人」有幸到此一遊,彷彿穿越時空回到了古日本「江戶時代」,只差沒身著”日本武士服”或”日本和服”就可完全融入其中了…

行程資訊請參閱:日本北陸-黑部立山/合掌村/兼六園,行前選擇/行程介紹/推薦「吉光旅遊」高品質團一次就上癮!


➤簡介   ➤遊記照片集   ➤如何前往


簡介

位置簡介

東山東(東山ひがし)是位於「日本石川縣」金澤市的一個地區,也是重要傳統建築保存地區,以『東茶屋街』著稱(ひがし茶屋街)。東山東的面積約1.8公頃,南北長約130公尺,東西長約180公尺,保存地區內的140棟建築內約三分之二是傳統建築。

(資料出處:維基百科

觀光簡介

足以代表「日本石川縣」金澤市觀光旅遊必訪景點之一的『東茶屋街』。完整保留由古日本「江戶時代」約1820年代所形成的”金澤”最大茶屋建築的茶屋街,完整呈獻日本當年華麗的”傳統茶屋文化”由古延續傳承至今,極具歷史價值。來此觀光請放慢腳步除了可以欣賞古色古香的茶屋街以外,街道上還有許多的”傳統手工藝品”、”雜貨店”、”咖啡廳”…等著觀光客來發掘!


遊記照片集

『東茶屋街』街景

進入主要街景前的路邊建築。

很特別的雲,讓屋頂有煙囪的錯覺~

『東茶屋街』主要街道,超古色古香。

街道立牌簡介。

鳥居。

『東茶屋街』店家

這裡也有賣“金箔霜淇淋”,「狂人」看到的就有兩家

賣雜貨的商家。

餐廳。藝妓表演。

『東茶屋街』婚紗 &其他

巧遇有人在『東茶屋街』拍婚紗


如何前往

『東茶屋街』

官網
電話:076-232-5555(金沢市観光協会)
地址 :〒920-0831 石川県金沢市東山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