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食天堂』即將漲價/訂位教學/必吃推薦,超人氣高CP值吃到飽你吃過沒?

歡迎分享:

俗話說得好台灣有三寶「勞保健保199吃到飽」,不過現在人對吃的要求除了美味以外還要高CP值,199吃到飽早就是過去式。『食天堂』漂亮的在價格及美味之間尋求合理的平衡點,使其能擄獲不少Buffet愛好者們的心。不過官方公佈將於2017/07/01即將調漲!說什麼也要在調漲之前再去光顧一下。


調漲資訊     4步驟網路訂位輕鬆學     食記     店家資訊


調漲訊息

「新北板橋店」門口公佈的訊息,左邊是目前價格右邊紅色底線漲價的部分。

官網公佈的漲價訊息。

這次僅針對下午餐的部分做調漲,午餐及晚餐還是原價喔!不過….

『響食天堂』犀利人妻-論漲價


4步驟網路訂位輕鬆學

  1. 加入會員

    連結加入會員網址請點我
    填寫加入會員資料:填寫完後選擇“下一步”
    『響食天堂』加入會員-填寫個人資料

    會員資料確認頁:資料確認後點選“確認”按鈕,就會看到“註冊會員成功“訊息。『響食天堂』加入會員-個人資料確認

  2. 登入會員及完成手機驗證

    連結登入會員網址請點我
    填寫帳號/密碼:填入帳號/密碼後點選“登入”按鈕,登入驗證無誤後即可看到”會員登入成功“
    『響食天堂』登入會員
    手機驗證有兩個步驟
    步驟一、使用註冊時輸入的手機號碼撥打認證專線 : 0985-645-119
    步驟二、
    依照語音提示輸入認證碼 : 100826,再按#

  3. 網路線上訂位

    請先確認登入會員後,在連結到訂位網址請點我
    線上訂位同意頁:勾選“我同意”後,點選“開始訂位”按鈕
    『響食天堂』線上訂位-同意頁

    線上訂位頁:請選擇“用餐地點”“用餐人數”,日曆上會明確顯示還可訂位的人數,可直接在日曆上選取“用餐日期及時間”選擇後,要急著點選”下一步“按鈕
    請仔細閱讀下面的相關注意事項及相關規定
    請仔細閱讀下面的相關注意事項及相關規定
    請仔細閱讀下面的相關注意事項及相關規定。 (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確實清楚了解後在點選“下一步”按鈕
    『響食天堂』線上訂位頁

    訂位資訊確認頁:確認訂位資訊後按下“確認”按鈕,系統會彈出“簡訊發送成功”訊息,恭喜您訂位成功了
    『響食天堂』線上訂位頁-確認頁

  4. 確認訂位紀錄

    請先確認登入會員後,在連結到我的訂位紀錄頁:請點我
    可完整查詢訂位紀錄,也可以修改人數取消訂位,最重要的是可以再次確認是否訂位成功喔!
    『響食天堂』我的訂位紀錄


食記

『饗食天堂-新北板橋店』

午餐場11:30分才能開始入場,入場前10分鐘事先訂位的客人們已經陸續抵達,排隊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響食天堂』排隊人潮

必吃推薦 part1

上排牛蟳海瓜子透抽花枝小花枝白蝦淡菜。這艘「海鮮總匯大船」超吸睛搶盡了風頭,讓人口水直流、食指大動;各個食材新鮮好吃,喜歡吃海鮮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下排奶油杏包菇牛肉串燒(本月新菜)草蝦天婦羅和風照燒雞腿裹著酥脆麵衣的炸蝦淋上沾醬,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不停。本月新菜「牛肉串燒」只能說太強大了…完完全全命中我的口味,牛肉偏瘦軟嫩多汁包裹著“青蔥”,入口咀嚼有種清新的感覺不油膩,只能說太讚了…希望還有機會再次品嘗這等美味。
『響食天堂』必吃 part1

必吃推薦 part2

左列鮭魚旗魚鯛魚鯖魚竹筴魚花枝章魚炙燒旗魚鮪魚(午餐、晚餐才供應)沙梭魚(午、晚餐供應)。總類繁多的新鮮生魚片,也是饕客不會錯過佳餚。
右列經典凱薩沙拉甜在心地瓜大口饗樂骨。大魚大肉之餘不要忘記多多補充蔬菜,均衡一下。

『響食天堂』必吃 part2

飲料

上排:除了各式各樣的汽水以外,還有多種啤酒任君搭配餐食一同享用,更能增添食材的風味。不過一定要遵守未滿十八不能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的規定,以免害人害己喔!
下排翡翠鮮檸冰茶黃金玫瑰煎茶古早味紅茶西瓜汁…光喝完一輪我的肚子就飽了。這一切一定都是老闆的陰謀

『響食天堂』飲料

必吃甜點

上排Haagen-Dazs冰淇淋草莓、焦糖牛奶、巧克力、芒果、香草、蘭姆葡萄、夏威夷果仁、薄荷巧克力)。整整八種口味任君選擇,夠有誠意了吧!
下排經典生巧克力檸檬優格派古典巧克力蛋糕檸檬磅蛋糕草莓布丁慕斯Oreo起司蛋糕抹茶卷蒙布朗…吃到這邊只有一個念頭,前面吃的東西可以吐出來嗎?我要挪出空間裝甜點啊….

『響食天堂』飯後甜點
『饗食天堂』不愧是2016網友推薦十大Buffet餐廳,第一名新聞連結請點我),只能恨自己為什麼只有一個胃,不能像牛一樣有四胃可以多吃一點。哈哈哈…


店家資訊

『 饗食天堂』新北板橋店

Facebook 官網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12樓 (FE21遠東百貨板橋店12F)  Google map
電話 :(02)2952-8986
營業時間 :

營業時間 午餐 下午餐 晚餐
週一至週日 11:30~14:00 14:20~16:20 17: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