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冬季自由行】札幌大倉山-超好玩的奧運博物館(冬季體育運動博物館)內附影片

歡迎分享:

在大倉山搭吊椅上去展望台後,又去吃了成吉思汗烤肉,但這邊可不只這樣唷~接下來還要去上圖7號位置的奧運博物館(網路很多人都是翻冬季體育運動博物館)。

買好票準備進去玩囉!這天原本是打算早上來搭搭吊椅,大概玩一下後就要前往支笏湖冰濤節,但後來覺得太趕,所以決定放棄支笏湖冰濤節,就留在這邊慢慢玩囉~~~

館內除了展示1972年札幌冬季奧運會的資料外,還有很多冬季體育運動項目可以體驗。

第一項體驗的是滑雪跳台

在排隊等待時順便觀察一下別人怎麼玩,雪橇打開合起來都要看好時機才會有好成績。

越野滑雪比賽~小孩比了好幾次,玩得滿頭大汗!

有舵雪橇~這個也很好玩

這個跳台滑雪是要比起跳的時機跟速度,我第一次跳的時候還整個翻倒沒成功!

競速滑冰~臻臻玩到後面已經沒體力,整個人都趴在地上了XD

冰上曲棍球~其實我看不太懂這個是依據什麼來得分,反正就隨便玩 哈哈哈

這邊真的超適合帶小孩來玩,我看很多大人也玩得很開心啦 哈哈

回程時在北海道神宮下車,原本想去吃六花亭的「判官樣」,判官樣是現煎的紅豆麻糬,外酥內軟好好吃,之前我們有來吃過,一直念念不忘啊~~~結果這次來的時間太晚,六花亭已經打烊,沒吃到啦~~~嗚嗚嗚

往円山公園走去~

沒吃到麻糬就買個棉花糖來吃吃~

路邊有大雪球,躲在後面拍很像是被雪球包起來

円山公園冬季都會有滑雪胎可以玩~

後來在公園內玩到天黑,算是挺悠閒的一天~

 

冬季奧運博物館

營業時間:
4月28日~11月4日/9:00〜18:00
11月5日~翌4月26日/9:30〜17:00

交通方式:
1.「円山公園」站2號出口公車站,搭公車【円14】荒井山線,在【大倉山競技場入口】下車,步行10~15分鐘即可抵達。
2.從円山公園搭計程車到大倉山約1200円,10~15分鐘左右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