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冬季自由行】登別伊達時代村|忍者變裝體驗|登別溫泉さぎり湯

歡迎分享:

臻臻很迷忍者,所以這次旅行他最期待的就是這個「登別伊達時代村」。登別伊達時代村說穿了就是有點像以前的中影文化城,朋友原本對這邊非常不感興趣,但她跟著我是一定要一起來的 哈哈哈!結果來了之後她說跟原本想像的不一樣,超好玩超好拍的啦XD

其實遊伴也很重要,遇到對的遊伴到哪都好玩,如果遇到豬隊友就會覺得不好玩

來登別遊玩可考慮購買「登別主題公園套票」

主題公園包含: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登別熊牧場、登別伊達時代村

兩園區券:大人4400円/小孩2300円

三園區券:大人6500円/小孩3400円

我們這天預計會到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跟登別伊達時代村,所以在尼克斯海洋公園時就買了兩園區券。

這邊有3場表演可以看,其中忍者表演當然是我家小孩一定要看的囉!原本打算全部的表演都要看,但我們來到這邊已經下午2點,光是逛逛玩玩就已經很趕,就沒有全部看了。

這邊的工作人員都超有趣的,我們在拍照時他會自己跑來搶鏡頭,後來我們在錄跳跳影片時,他也在後面跟著跳XD

↑我們在拍照,他也在後面擺POSE 哈哈

↑我們一直以為這隻是忍者狗,後來拍照時他擺這姿勢,我們才恍然大悟,原來他是一隻貓啦!

才一進園區,小孩就被這區吸住了(這區的遊戲是要另外收費的)

終於體驗到忍者的吹箭了!

弟弟在射槍時的眼神好專注。

我們在遊戲區玩的時候,忍者貓還跑來偷看,真是可愛 哈哈

↑這是其中一個小房子內展示的忍者用具及忍者照片。

之前有給臻臻看這邊的網站,她看到這邊有賣三色糰子,就一直說來這邊一定要吃!

吃了一支不夠,還加碼再買!日本人的服務真的很好,波妞吃到一半不小心掉在地上,店員看到後居然馬上送上一支新的給波妞吃,真是有夠貼心的啦❤️

這邊可以租衣服變裝,這也是臻臻想來這邊的原因之一,但波妞跟弟弟都不要~哈哈

租借這樣一套忍者服的費用是1050日幣,時間沒限制,打烊前歸還就可以了。

臻臻終於實現當忍者的願望了忍者頭巾是我們自己帶來的,真是搭阿~~~

找了剛剛那位女忍者跟臻臻合照,她幫臻臻喬了拿劍的姿勢,超有氣勢的吧!

對了~美中不足的是沒有鞋子…穿自己的靴子超怪的,後來跟他們借了木屐來穿,至少比雪靴好…

換好裝之後就帶著臻臻到處拍拍照。她說手會冷,還好我的手套是黑色的,戴起來還算搭。

   

時間差不多時,就趕緊去看這天最後的一場忍者秀。

雖然聽不懂日文,還是覺得滿精彩的!

散場時演員看到臻臻,就對著臻臻說:「Ninja!」所以就趁機跟他拍照

看完表演也差不多要還衣服了,臻臻飛奔之快,因為她想上廁所了XD

跑到這邊時叫她讓我拍張照,有點不耐煩,因為她想趕緊還衣服去上廁所

還好衣服後這邊也要打烊了,這天太晚來,有些體驗館都沒玩到好可惜…

今天的最後一站是登別溫泉區,看在團員戰鬥力太弱的份上,就沒走去地獄谷了,直接找個地方泡溫泉放鬆一下。

非常弱的團員也不想走太遠,走幾步看到這家「さぎり湯」好像不錯,就直接進去問了。團員戰鬥力弱但英文還不弱,所以派她進去問。主要是要問一下弟弟可以一起進去洗嗎?過了一會兒團員出來說搞定,弟弟未滿6歲可以跟媽媽進去大眾池,所以我們可以進去泡湯了

先到機器買泡湯券跟毛巾,泡湯費也不貴!

要進去泡澡囉~

進去泡湯當然不能拍照囉~照擷取自官網

泡完湯後就去7-11買了一些東西,去巴士站邊吃邊等最後一班巴士。溫泉街上到處都有鬼怪雕像。

這天的晚餐是~~~小孩最愛的泡麵零食大放送XD

 

登別伊達時代村

營業時間:冬9:00~16:00

票價︰大人2900円 / 小孩1500円

交通:JR「登別」站轉搭前往「登別溫泉」的道南公車約10分鐘,在「登別伊達時代村」站下車即可抵達。

*可購買「登別主題公園套票」

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登別熊牧場、登別伊達時代村

兩園區券:大人4400円/小孩2300円

三園區券:大人6500円/小孩3400円

 

さぎり湯

〒059-0551 北海道登別市登別温泉町60

營業時間:
11月~3月 7:00~21:00
4月~10月 7:00~22:00

交通:
到達JR登別站後轉乘開往「登別溫泉」或「足湯」的「道南巴士」(車程約15分鐘)或計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