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冬季自由行】瀧野鈴蘭丘陵公園-免費又好玩的景點

歡迎分享:

這天要去瀧野鈴蘭丘陵公園,我之前有去過,這次帶朋友再去一次。通常去過的地方就會拍比較少照片,一樣拿之前的照片充數一下囉
到了真駒內站後轉巴士到瀧野鈴蘭公園,每小時的45分有一班車,之前的經驗是去瀧野鈴蘭公園的站牌大排長龍(上方照片攝於2016),有可能會沒位置坐,所以這次帶著朋友就早一點去等。

搭到”すずらん公園東口”下車,瀧野鈴蘭公園冬季營業時間到4點,但回程的最後一班巴士時間是3:30,所以要注意一下時間,不要錯過最後一班公車了。瀧野鈴蘭公園冬季很多區域都不開放,營業時間也較短,所以冬季免費入場。

來到這邊已經接近中午,所以先去餐廳吃午餐,這邊的餐點都挺好吃的。

吃飽後就去滑雪場玩囉~

人好多喔~~~

這邊最棒的就是不用自己拉滑雪胎上去,所以小朋友自己拉一個都很OK唷~

只要坐上去,就有機器幫忙拉上去,超輕鬆的啦^^

不用自己拉真的超方便,小孩自己玩N次都沒問題!

滑下去時會被吹上來的雪一直噴到眼睛,所以帶著雪鏡或墨鏡比較好,還有依照上次的經驗,滑下去時的風速很快又很凍,臻臻玩了幾趟後兩頰就凍傷了(↑上面照片是2016年凍傷的照片),所以除了戴雪鏡外,最好戴口罩或把圍巾往上拉包住臉頰,不要讓風直接打在臉上。

除了滑雪胎之外,旁邊還有一小區幼童玩的小小滑雪道,有滑雪車跟滑雪板可以選。

↑在室外玩一玩後,也可以到這棟的室內遊戲區玩一下。

↑上面的照片是2016年拍的,這次(2018)人爆多加上小孩有伴就到處亂跑很難拍,所以沒拍什麼照片。

弟弟一直想要玩雪橇,所以最後要離開前,愛子心切的朋友跑去租了雪橇讓弟弟玩一下,我就順便一起租給臻臻玩囉~真是被臻臻賺到 哈哈

 

瀧野鈴蘭公園

冬9:00~16:00
冬季無料

交通:
真駒內站
→公車滝野線 [ 真 106 ]
→搭到【すずらん公園東口】下車
(約32分, 大人440円/小孩220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