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迷你乳酪塔/青醬雞肉起司三明治/MACHINE綜合果汁 試吃/影片/評分,您是好市多的會員嗎?那就不能錯過~

歡迎分享:

二哈fun」又帶來三樣好市多推薦商品的”影片試吃”及”客觀評論”。狂人」看完影片後肚子又餓了!明明中午吃飽飽,但整個腦袋就是想著如何幫下午茶”找藉口”。不管了繼續吃吃吃,以慰藉我空虛的“心靈”!一個不小心”肚皮“又撐了!?囧…


➤好市多迷你乳酪塔
好市多青醬雞肉起司三明治
好市多MACHINE綜合果汁
「二哈fun」完整影片介紹


『好市多迷你乳酪塔』

售價:349元
每盒:12入
每個單價:29.08元

『迷你乳酪塔』大小跟一般蛋塔差不多。二哈fun」試吃後覺得乳酪味沒很重,有淡淡檸檬香氣。不加熱即可直接食用,但建議加熱後會更好吃。


『好市多青醬雞肉起司三明治』

售價:399元
每盒:8入
每個單價:49.875元

『青醬雞肉起司三明治』可不加熱直接食用。表面是馬鈴薯麵包,內餡有:“切達乾酪”、“火雞肉片”、“胡瓜”、“番茄”。調味醬有:“美乃滋”、“羅勒醬”。沒加熱前吃起來都冷冷的像是吃“冷沙拉”。加熱後表皮變脆,內餡肉香氣外溢。推薦加熱後食用喔~


『好市多MACHINE綜合果汁』

售價:299元
一罐 1.89公升
每公升價格:158.201元

『MACHINE綜合果汁』原汁含量高達98.9%的果汁飲品。成分相當豐富有“蘋果汁”、“蘋果果泥”、“鳳梨汁”、“香蕉果泥”、“奇異果果泥”、“藍藻”、“天然香料”、“紫花苜蓿草”、“青花菜”、“波菜”、“大麥草”、“小麥草”、“香芹”、“薑”、“甘藍菜”、“大蒜”。果汁顏色呈現深綠色,喝起來很好喝、順口。“鳳梨”、“奇異果”、“蘋果汁”味道比較重。喜歡喝果汁的朋友推薦可以試試~


「二哈fun」完整影片介紹

©影片版權為「二哈fun」所有,「狂人」經授權方能使用未經授權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