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親子自由行】六甲山田園別墅|森林冒險

歡迎分享:


有馬溫泉走到纜車站約10~15分鐘


買了有馬口到六甲山頂的單程纜車票,大人1010円,小孩510円。


有馬溫泉掰掰囉~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住一晚享受一下溫泉。

 
抵達六甲山頂站


我們原本預計要到六甲山頂站的六甲山野外活動場玩,臻臻也非常的期待,但沒想到因為前一天的大雨,本日暫停營業啦~哭哭


既然六甲山野外活動場休息,那就先到附近的六甲山田園別墅晃晃吧…
六甲山田園別墅內也有一些設施可以玩,買門票時可決定單買門票或是門票+幾樣設施,價錢都不一樣,我們無法決定要玩什麼設施,所以決定先買門票進場,進去後看要玩什麼再買單樣的體驗券。


園區晃了一圈,天鵝船、釣魚等都沒興趣…最後看到這個森林冒險,其實我在查行程時有看到這個,是4/13才新開幕的設施,但要預約,搞不清楚的狀況下就先PASS了,沒想到這天一問之下可以當場報名,而且當天報名的報名費還比預約便宜,真是太開心了!!!
當下詢問時其實有點雞同鴨講,還好販賣部的阿姨會講中文,他們就請阿姨來翻譯,所以報名過程算是很順利^^


報名後開始穿裝備,大包包可以寄放在櫃台,他們會給個小腰包讓我們帶著水。另外我跟臻臻因為前一天大雨布鞋全泡濕了,這天只能穿涼鞋出門,還好這邊有鞋子可以借,不然穿涼鞋好像是不能上去走的。


既然有小腰包,我就可以帶著手機去拍照了,而且~~~剛好這雙手套有破洞讓我可以”滑手機” 哈哈哈哈


穿好裝備後就跟著教練走到森林冒險體驗區,教練會先在這區說明怎麼使用裝備,全程日文+簡單英文+肢體語言,邊說明也會讓我們邊操作到會為止,所以基本上解說這部分是沒問題的。


↑解說完畢後就自己從第一區開始體驗,教練是沒有跟著的,總共有6區,每一區的起點都有這樣東西。


↑從這邊把我們身上的裝備扣上去,就可以開始走了。


森林冒險出發!!!


↑有些地方會有教練在下面看著。


每一段的最後都會有滑索做Ending

 
最後沿著鋼索把裝備移出後再步行到下一關


各種關卡,有些真的不太好走…


↑站在上面看到的風景


↑這一段是最長最好玩的一段滑索


終於來到第五關


我覺得最好玩的是滑索,因為只要放開手讓它滑就好,很輕鬆XD


來到最後的第6關了!!!媽媽我已經快虛脫了,但小孩體力還很好…


我覺得這個超難的,踩上滑板滑出去的瞬間還要把手放開,我先滑過去,結果小孩居然還沒等我拍照錄影就已經滑過來了…==


終於把6關全部走完了!!!全部完成後就走回報到處脫裝備,全程包含穿裝備、解說、體驗等大約需要2個小時。

六甲山觀光
https://www.rokkosan.com/

六甲山田園別墅
https://www.rokkosan.com/country/

六甲山森林冒險
https://www.rokkosan.com/forest/#course
目前2019年的開放時間為 4月13日〜11月17日,明年的還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