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親子自由行】六甲山|自然体感展望台六甲枝垂|六甲空中庭園|彼得兔的童話世界

歡迎分享:

六甲山田園別墅的入口處有吊椅,可以直接在這邊搭吊椅上去六甲枝垂自然体感展望台

↑自然体感展望台六甲枝垂,這時剛好逆光,拍起來不是很美…

不知道是有特別的活動還是常態擺設,在這邊到處都可以看見彼得兔童話裡的角色。

↑從六甲枝垂看下去的景色

天空明明就很藍,全景那張逆光拍起來超敗筆XD

↑各角度取景

↑往下走之後,從內部看出去的洞口。

↑這張是故意抓人物在框框內的感覺

往上走

↑六甲枝垂的頂端

六甲枝垂就像一棵大樹佇立在此~夜間會有LED照明表現六甲山四季光線的演出。

原本是打算搭六甲摩耶區間巴士直接到 摩耶山看夜景,但是六甲摩耶巴士只開到17:00,此時已經沒有了。所以就改第二方案,搭六甲山上巴士去搭登山車下山後再轉車到摩耶山。

↑巴士站後方的店家,又看到彼得兔了。

離巴士來還有一段時間,所以還可以再去旁邊的六甲空中庭園晃晃。
這邊根本就是彼得兔的童話世界~~~到處都有彼得兔,超可愛的!!!

↑見晴塔

↑從見晴塔頂端看下去的景色

↑彼得兔的衣服跟鞋子,超可愛的啦!!!

參觀完六甲空中庭園,巴士也剛好來了~

接著搭六甲登山車下山

↑單程票價

抵達山下~接著要去摩耶山看夜景囉

今日六甲山遊玩路線:(地圖來源https://www.rokkosan.com/)

1.六甲山頂站(纜車)

2.六甲山野外活動場(因大雨暫停營業一天)

3.六甲山田園別墅|森林冒險

4.自然体感展望台六甲枝垂

5.六甲空中庭園

6.六甲登山車(下山)

 

六甲山官網 https://www.rokkos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