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推薦美食~和樂日本料理 家庭聚會/公司聚餐/宴請客戶/私人包廂

歡迎分享:

☆料理好吃,值得推薦!!!

☆服務態度很佳,老闆娘很親切^^

☆值得光臨~

附設免費停車場♡

大門口♡

 

菜單♡

飯前小菜-泡菜♡

生魚片♡

嫩煎羊小排♡

蘆筍花枝淋有淡淡的奶油白醬味♡

魚肉包小章魚淋番茄醬♡

鍋♡

炸蝦&天婦羅♡

南瓜&蝦♡

鮭魚卵飯♡ 好吃♡

地址:  612嘉義縣太保市太保二路12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日11:30~14:00,17:00~21:00

電話: 05 362 2777

官方Facebook: https://reurl.cc/EXl0K

 

 

在〈嘉義推薦美食~和樂日本料理 家庭聚會/公司聚餐/宴請客戶/私人包廂〉中有 13 則留言

  1. 菜餚料理口味鮮美、用餐環境優雅,服務人員接待親切,是我會在訪的美食餐廳。

  2. 美食是我的最愛,尋找道地的手藝菜餚,食材新鮮,其次環境幽雅,服務人員的親切感,造訪位於太保縣政府的和樂是值得推薦的日本料理。

  3. 這家是值得我在來的美食餐廳,使用當季道地的食材,廚師手藝配合菜色變化,讓我每次享受不同的菜餚,服務人員親切的介紹與服務及停車的方便,是我辦理饗宴的好餐廳。

  4. 菜色新鮮,廚藝絕佳,服務貼切,是我在次蒞臨不二選擇。

  5. 道地的日本料理菜色多樣化,服務人員的親切感,值得推薦用餐的好地方。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