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親子景點】大觀國小彩虹溜滑梯主題樂園|共融式遊具|交通|開放時間

歡迎分享:

2018年4月,大觀國小校慶當天舉辦了彩虹溜滑梯的啟動典禮,但是整座遊樂場還未完工,所以當天開放校內外的人士參觀遊玩後,就再度關閉了。為時一年的工程後,就在2019年4月大觀國小30周年校慶當天再度開放,並於5月正式開放民眾進入遊玩。


大觀國小彩虹溜滑梯主題樂園 ➤共融式遊具

交通開放時間


大觀國小彩虹溜滑梯主題樂園

大觀國小的主題樂園內設置了3種不同形式的溜滑梯,有7道彩虹溜滑梯、2座螺旋溜滑梯及長15公尺的隧道溜滑梯,色彩非常的繽紛。


共融性遊具

除了溜滑梯外,還有攀爬、鳥巢式鞦韆、旋轉盤、平衡木等遊具可以遊玩。

↑攀爬組-可以讓小孩練習手腳並用

↑滑索:坐在上面順著望下滑,小孩都超愛玩這項。

↑左方是旋轉盤,右方是鳥巢式鞦韆。

↑左方圓形搖搖樂,中間彈跳床,右邊搖搖馬。

↑彈跳床也是小孩最愛的項目之一


交通

大觀國小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30號,這邊不是很好停車,建議騎摩托車或搭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前往。

1.騎摩托車的話可校內停幼稚園旁的機車停車場。

2. 捷運板橋站(文化路捷運3號出口) 到對面搭乘公車至大觀國小

3. 搭火車到浮洲火車站後步行至大觀國小


開放時間

溜滑梯主題樂園適玩年齡為6至12歲

開放時間為

上課日:05:30~07:30、16:30─18:30

放假日:08:00─16:00

開放時間,不開放汽車進入,敬請配合。

※每項設施旁邊都貼有遊具使用的注意事項海報,請大家遵守規則,一起愛護這些遊具,也請大家離開時隨手把垃圾帶走,一起維護環境清潔。

最後分享一段「我的新北市」粉絲頁放的影片

我的新北市发布于 2019年5月21日周二